沃保网

首页 > 

业内大咖畅谈:火爆的AIGC在保险业想象空间有多大?

如今,街头巷尾都在热议一个叫做ChatGPT的产品,在ChatGPT横空出世前,电影《流浪地球2》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MOSS的智慧。

2023-05-26

险企陆续下架预定利率3.5%产品 分红险或是未来主流

“翻了一下产品库,预定利率3.5%的产品已经所剩无几了”“3.5%进入尾声,3.0%正在到来”。

2023-05-23

时隔多年考试重启!ChatGPT出现后,精算师考证还有意义吗?

提起精算师,大多数人都觉得这是一个神秘的职业。他们是大家眼中的“学霸”“数学天才”“稀缺物种”,也是高薪、精英的代名词。

2023-04-20

保险护航,中国外贸人有了“出海”新动能

近7万美元!这是戈明强今年3月份从中国某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国信保)拿到的首笔理赔款。

2023-04-11

保险机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即将开展,这些行为将被排查

银保监会近日下发《关于开展保险机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2023-03-23

ABS与REITs展业松绑 保险资管跃跃欲试

3月3日,保险资管业传来佳音。中国证监会发布消息称,证监会指导证券交易所发布指引,支持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ABS)及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业...

2023-03-07

将分类监管进行到底!人身险监管风险导向实质推进,监管评级挂钩产品、资金运用范围

过去几年,分类监管理念愈发深入人心,可以看到,在近些年的各类监管制度中,已经得到了充分的显现,很多业务资质都与保险机构的净资产、偿付能力充足率、风险综合...

2023-02-07

春运保险指南,如何根据自己需求配置相关保险?

“覆盖海陆空!最高1000万元保额。“20元保费可保多次航班、多次高铁!”春节的脚步近了,2023年春运已于1月7日拉开大幕。

2023-03-18

重大疾病保险缺口巨大,消费者如何选对产品?

近日,新冠肺炎更名为新冠病毒感染、降为“乙类乙管”后,并不会影响重疾险和医疗险理赔。

2023-01-04

什么是企业团体保险?企业购买团体保险的好处是什么?

现在很多企业和单位都会为自己的员工投保一定数量的团体保险,但目前市场上团体保险五花八门,我们该如何选择投保企业团体保险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2023-03-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