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关于百万医疗险,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百万医疗险的第一个问题:无法保证续保,即使“六年保证续保”的产品也不多。换句话说:今年你买了一款不错的百万医疗险,觉得捡到了便宜,但是可能第二年,产品就...

2020-07-03

一笔保险理赔款真是雪中送炭,保险才是最急用的现金

保险的意义:买保险,从来不是为了人情,从来不是为了照顾谁的业务,而是为了你自己!保险这笔钱不是给代理人的,不是给保险公司的,而是存下来并以几倍、十几倍的...

2020-06-24

重疾险如何选?一篇文章教您五分钟搞定!

重疾险是生病一次性赔付的保险。主要解决:生病期间收入损失,康复费用。目的:保证家庭生活正常运转。

2020-06-19

网上保险购买安全吗?网上保险购买正规渠道有哪些?

互联网的发展,令网络购物越发便捷,就连保险产品也可以网上购买了。不过仍然有些用户比较担心,网上保险购买安全可靠吗,会不会买到假保险,白花保费?

2020-06-12

少儿保险如何配置最省心?

一般来说,寿险优先配置给家庭责任比较重的成年人。如果不幸出险,可以留一笔赔偿金来满足抚养子女、赡养父母、偿还债务的需求。

2020-06-05

真相了!2019年女性重疾出险高于男性,理赔前五名全是癌症!

近日,有保险公司公布的2019年理赔数据显示,在购买重疾险的用户中,女性出险占55.2%,男性出险占44.8%,女性重疾案件高于男性10%。

2020-05-29

投保都有哪些坑?应该怎样去选择险种?

会赚钱是一种能力,会花钱更是一种实力。

2020-05-23

哪些险种该优先投保?成人保险怎么买?

想要买好保险,首先我们要知道保险究竟保什么。保险保的就是风险转移,把我们觉得发生在自己身上,会影响到家庭未来生活品质及阶层变化的风险,通通转移给保险公司...

2020-05-18

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有必要买吗?多次赔付适合哪些人群?

“多次赔付”作为评价重疾险是否合适的一个重要标准,对很多小白客户来说还是有点陌生的,人一辈子患大病的次数,从当前想也许有些迷茫,多次赔付真的有必要吗?什...

2020-05-09

孩子的教育金,值得买吗?有什么功能?

教育金,就是存一笔钱不动,留着给孩子上大学、结婚或是买房用,它的本质是一个保本保息的长期理财。现在,有不少家长,对“专项教育金”这类理财型保险产生了浓厚...

2020-04-2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