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农作物受灾如何申请理赔?

在我国,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业经济的波动是引发国民经济周期波动的重要因素。农业保险的出现,给了农民以强有力的支撑,使农民在遇到生产风险的时候,能够得...

2020-08-25

男子买车险后出车祸,理赔五万遭拒,法院说了句公道话

今天我们买车险的时候,除了三者险、车损险这些,业务员经常会再推荐一个“不计免赔”。字面上的理解,就是本来不赔的东西,也能让保险公司赔。

2020-03-06

出险理赔时,保险公司真能查到我们的病史吗?

谈到一些因为不如实告知而被拒赔的案例,总会有几句评论,“保险公司就是骗人的,为什么投保前不查病史,偏偏要投保后查?”

2020-03-06

保险理赔具有时效性,错过了时间,就损失了资产!

上个月,为朋友整理保单的时候,朋友提到买了住院医疗,但是有次住院后忘记去办理了,问我现在还能不能理赔。结果因为超过2年无法理赔,这里我们需要注意,保险理...

2020-03-06

拒赔的原因都有哪些?如何避免被保险公司拒赔?

理赔,对于想买保险或者买过保险的人来说,都是最关心的话题。投保人按期交纳保费,如果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按约定理赔,这本来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为什么...

2020-03-06

没做好健康告知理赔时被拒了?怎样进行正确健康告知

健康告知就是把被保险人的健康情况告诉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来评估及确定是否能够承保或者以何种条件承保的过程。

2020-03-06

医保卡千万不能外借帮别人买药,后果可能很严重!

最近这几天接二连三遇到客户将自己医保卡拿去给老人开药的情况,感觉非常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些医保卡使用的知识,特别是医保卡对保险投保和理赔的影响。

2020-03-06

病例怎么写,不会影响保险后期理赔

在我们的身边,许多拥有商业保险的朋友,生病住院了,明明是符合保险理赔条件的,但却在理赔过程中,不那么顺利,原因出现在哪个环节呢?原因就出现在“医生填写病...

2020-03-06

重疾险理赔难吗?重疾险理赔流程是怎样的?

重疾险是四大险种之一,也有人说它是最重要的险种。确实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重疾险。随着购买人群的增多,重疾险理赔的问题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那么到...

2020-03-06

保险公司是如何理赔调查的?错误的健康告知对理赔会有哪些影响?

健康告知是在投保重疾险时一定会遇到的环节,健康告知也和理赔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如果对健康告知敷衍了事,很可能会增加理赔的难度。

2020-03-0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