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2018年好男人的新标准——有家,有爱,有保险

2018年好男人的新标准——有家,有爱,有保险

2018-01-28 分享到:

  今天,小林以一个男人的身份,跟大家说说2018年好男人的新标准——有家,有爱,有保险。我们先来看一个故事:

  李哥,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妻子是全职太太,上有高堂,下有子女,没想到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李哥上班时突然晕倒,到医院检查发现脑部有肿瘤,巨额的医药费让一家人陷入困境。这时,李哥想起曾买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于是马上联系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对方迅速帮李哥办好理赔,解决了这一家人的困境。

  痊愈后的李哥,马上给自己的父母,妻儿都买了保险,他说,保险是个好东西,真的不能没有!

  一个会买保险的爸爸,是家庭的保护伞,毕竟,顶梁柱对一个家庭的责任太大了!

  年轻父亲可购买意外险及重疾险:此前有数据表明,男性的意外事故发生率远远高于女性,所以实惠的意外险就应成为年轻父亲的首选。如一份10万元保额的意外险,1年的保费大约在200元—300元。同时,30岁-40岁年龄段的年轻父亲应考虑商业重疾险作为补充保障。

  中年父亲可购买分红类险种加重疾险:40岁-50岁的中年父亲,往往小有积蓄,对理财有一定的需求。因此,在经济许可的情况下,中年父亲可以考虑理财问题,让手中资金保值增值,万能险或分红险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朱引智

浙江 杭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